close

今天 一如往常我們帶著熱情的心 迎接著今日來買我們東西的客人........

 

很開心 有大陸觀光客 來捧場   他們 我印象很深刻  因為他們講話的語調 方式 真的很特別  !!!!  當下他們買完 便在旁邊 快速的吃個精光 (好像餓很久了)   就這樣 他們吃完 跟我們問了些事情 便開車 走了.....

 

晚上 到來  今天的工作也該告一個段落了.....ㄟ...熟析的車影+身影  沒錯 下午來的大陸觀光客 又來了!!!~  這次 他並不是 來買東西 ~ 他們是來尋找一個落腳的地方.....過了不到幾分鐘 他們用最快的速度 停好車  下車打開後車箱 拿出"傢伙"  .... 搭起了帳篷   

 

ㄜ 。。。。 大家都在看  但是他們若無其事的 繼續忙他們的事  原本想過去問他們 怎麼不去 住飯店的!!但是看他們那麼認真 我就沒過去了  但是我偷拍的兩張照片 

 

<我是 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  >

 

 露營2.JPG

穿白色衣服的 是男主角  而女主角已經進帳蓬了(由於當時太過緊張 所以晃到了  下面有張清楚的  )

     露營1.JPG

 

真酷   下次我也來嚐試看看好了    

 

其實 這樣沒什麼不好 省錢 又可以看風景 只是怕晚上很熱就是了 再加上餵蚊子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ion 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